最新托班个人月工作总结(原创)

最新托班个人月工作总结(原创)

最新托班个人月工作总结(原创)

最新托班个人月工作总结(原创)
       10月份个人工作总结
   转眼间,10月份的工作也已接近尾声。在这一个月里,我和孩子们一起笑过,闹过,也生气过。可不论过程怎样,他们总是一天天在长大,每一天都在进步。与此同时,也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惊喜带给我们,当然,也会有新的问题留给我们。可以说,与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充实的。
   10月25号我们班新进了一名宝宝,如今我们班的宝宝正式上升到了8人。宝宝人数的增加,也意味着责任的增加,可同时,老师的干劲也跟着增加了。在这一个月里,我和班上的老师两人一起分工合作,使得班上的工作能得以很好的开展,虽然有时候会感觉一天忙得不可开交,可是看到宝宝们都能开心的按时来园,安全离园,家长们对我们的工作也都非常的认可,这些无意之间也给我们增添了工作的热情,那些苦的,累的也就那样了。
   在这一个月里,班上宝宝虽少,可是事却不少,特别是现在适逢换季,天气温差起了变化,班上宝宝因年龄小,身体的抵抗力较弱,大部分的宝宝都有感冒的倾向,一天里鼻涕不断。针对这一情况,当宝宝来园之后,我尽心的去留意宝宝一日在园的精神状况,会不定时的去探一下他们的额头,随时观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也督促孩子多喝水,保证他们的饮水量。另外,我也及时的给每一位家长打电话,向他们反馈宝宝一日在园情况,同时请家长在家配合做好感冒预防工作,以保证宝宝的健康。
   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吸取其她老师及园领导给予的好的经验及提议,认真安排适合这一年龄段幼儿的游戏活动,让幼儿能放开心怀,尽情的在各项游戏活动中发挥自己的想像,坚持在活动过程中以让孩子为主导,教师从旁指导的方式,让宝宝们能在愉快的游戏活动中学能自由的发挥,激发他们的智能发展。
   在卫生保育方面,因为我班是以一日活动的形式在开展各项活动,所以我们也采取了当天不带班的老师负责保育工作的方式,相互配合的完成一日的游戏活动及保育工作。在每周四的全园卫生检查中,我班一直都保持良好。
   除此之外,对于园里的各项工作安排,我都能按时完成,并能严格遵守园里的各项规章制度,与班级老师、园里的其她老师都保持着友好的关系,相互之间相处得非常融洽。当然,在这一个月的工作中,也有许多地方做得不尽如人意。如:对于个别待好动、不遵守游戏规则,经常侵犯其他小朋友的幼儿,有时还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对宝宝们的态度过于严厉。所以,在下一月的工作里,我将会吸取:生气前先让自己安静10秒的方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做到个别事情个别对待,少生气多微笑!让自己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情去面对我的每一个宝宝。加油!!!!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