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做的多元智能皮纹测试

不能不做的多元智能皮纹测试

不能不做的多元智能皮纹测试

不能不做的多元智能皮纹测试
   
在多元智能理论中,多元智能包含有八部分:根据皮纹学和多元智能研究成果,以遗传学、胚胎学、脑科学为依据,并运用观察、对比、归纳的方法,科学家最后得出结论:从皮纹中可以准确的分析出孩子的多元智能及潜在个性。据此,我们掌握了一种透过皮纹测试多元智能的技术和方法,做完测试后,我们给您一个详细的、合理的测试报告,帮助您了解孩子,因材施教,寻找最适合您孩子的方法,规划孩子的未来之路。

皮纹测评的特点:

1.操作程序很简单:
首先,我们用一套专门的仪器对孩子进行皮纹采样,采样过程大约持续5——10分钟,电脑系统会对采集出来的皮纹样本进行分析和比较,然后会列印出一份被测试人的多元智能评量分析表,再由我们的分析师一对一向家长提供专家的分析解答,并为家长编排针对被测试人的个人学习调整提升方案。

2.孩子测评越早越好

3.作用巨大

根据上文中提到皮纹终生不变的原理,皮纹多元智能每人一生只要一次就够了,可以说是“一次采集,终生受益”。在采集过程中绝对不会对孩子造成任何伤害,孩子也不会感到痛苦。

4,亲子测评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