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2008下学期个人评语大全

小班2008下学期个人评语大全

小班2008下学期个人评语大全

小班2008下学期个人评语大全
 
阿晟
在写下你的名字时,老师的脸上绽放着欢笑,你的聪明、好学、能干让老师真佩服呀!老师为有你这样的孩子感到开心、骄傲!你那大大的眼睛里总藏着一个个小问号,特别喜欢多问几个“为什么”,直到知道老师的答案为止;你能积极、认真参与各种学习活动,上课爱动小脑筋,总是抢着回答老师的提问,动手能力和普通话的表达能力也有了较大的进步,你还很大方,能勇敢大胆地表演。你样样都是那么棒!老师对你翘起了大拇指。下学期晟晟就是一名中班的小哥哥了,希望你的表现更加出色!
博文
你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经过小班一年的学习、生活,博文的变化、进步可真大呀!你由哭闹不愿上幼儿园变成现在每天高高兴兴上幼儿园,现在的你对学习表现出较大的兴趣,上课时能回答老师的提问,大胆地在同伴、老师面前唱歌、念儿歌,动手能力和普通话的听说能力也有了较大的提高,你的小手真能干,不但学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还会认真画画、涂色呢!你进餐习惯比较好,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下学期,博文就是中班的小哥哥了,老师希望你在学习活动中能坚持认真听讲,和小伙伴们友好相处,知道关心、谦让同伴,那你的进步就会更大了!
鸿鹏
你不但是一个聪明、活泼、好动的孩子,现在还是一名小男子汉呢!遇事再没有哭鼻子了,不小心摔倒了,自己能勇敢地站起来,真是好样的,老师对你翘起了大拇指!能积极参加班级的各种活动,你动手能力强,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进餐习惯比较好,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你还慢慢地不再挑食。上课有时也能举手发言,但你不够专心,喜欢和同伴讲话,需要老师不断提醒和督促,开学了,龙龙就是中班的小哥哥了,老师希望你能改掉缺点,做一名爱学习,守纪律的孩子。
阿钰
一晃,这个学期又接近了尾声。看看现在的钰儿,再回想一下刚入园的你,变化可真大呀!你由一个娇气、易哭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大方的小女孩了,你现在遇事再没有哭鼻子了,而是主动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意愿,老师常常对你翘起了大拇指;你能认真参与各种活动,大胆地在同伴、老师面前唱歌、念儿歌,你的早操和舞蹈做得越来越棒了,还常常主动帮助同伴做事呢!真是好样的!开学了,钰儿就是一名中班的小姐姐了,老师希望在假期里多练习画画,好吗?这样你就会更棒了!
娜娜
经过小班一年的学习、生活,娜娜的变化、进步可真大呀!你由一个胆小、害羞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开朗、大方的小姑娘,你还是个做事认真、充满爱心的孩子,当小朋友有困难时,你总能伸出援助之手,真是好样的!开学了,娜娜就是中班姐姐了,老师希望你能专心上课,假期里多练习画画,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老师为你加油!
阿君
你是一个可爱、讨人喜欢的小姑娘,你知道吗?不哭的时候,你的笑容多么的甜美,老师总会忍不住抱你亲你,你甜甜地笑着。这个学期里你参与活动认真多了,有时能回答老师的提问,唱歌、念儿歌时,你的声音多响亮呀!老师常常对你翘起了大拇指。下学期,大宝就是中班的小姐姐了,希望你每天早上笑着上幼儿园,不要在妈妈面前撒娇、哭闹,好吗?老师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因为你是个讲道理的好孩子!
阿慧
一年的小班生活即将过去了,你爱笑了,爱和小朋友一起玩了,课余活动时总能看见你快乐的身影,看到你一天天的成长,一点点的进步,老师真为你高兴呀!你知道吗?不哭的时候,你的笑容多么的甜美,老师总会忍不住抱你亲你;这个学期里你能参与各种活动,在趣味运动会和集体舞比赛中,你表现得也很好,你还能在同伴、老师面前唱歌、念儿歌,大家都为你鼓掌!愿升上中班后,老师希望小宝上课时能主动发言,那你的进步就会更大了。
阿瑞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性格开朗的你喜欢边玩边唱歌,像个快乐的小天使,你的嘴巴可真甜呀!总是哄得老师开心极了。你的聪明、好学让老师佩服,常常对你翘起了大拇指!在各种学习活动中你能专心参与,爱动小脑筋,抢着回答老师的提问,动手能力和普通话的表达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你的记忆力强,老师教的儿歌、歌曲,你学得快、记得牢,还能准确、手口一致地数数,在运动会“扣纽扣”项目中,你还取得了个人单项第三名的好成绩。放假回来,你就是一名中班的小姐姐了,愿你的身上有更多的闪光点出现!
可凡
在初来幼儿园的这个学期里,你的变化、进步可大了,很快就适应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你是一个有礼貌、甜嘴巴的孩子,早上来园时你那声甜甜的“老师早上好”,叫得老师多开心呀!你能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早操,动作也越来越准确、到位了,上课时你能回答老师的提问,你的小手多能干呀!不但学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慢慢学会认真画画、涂色呢!下学期,凡凡就是中班的小哥哥了,老师希望你在学习活动中能认真听讲,和小伙伴们友好相处,知道关心、谦让同伴,那你的进步就会更大了!
阿仪
你总是那么投入地参与到各种学习活动中。谁吃饭时吃得最干净?又是谁做操的时候最认真?当然就是聪明、乖巧的点点喽!你可能干了,你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各类游戏活动,上课总是很认真,很投入,积极主动举手发言,你的理解力和接受能力都很强,动手能力和交往能力也有了明显提高,与同伴也能友好相处和合作,有着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你真的很不错!如果你能大胆表述自己的意愿和见解,那就更棒了,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够做到的!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