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粘彩链

网络采集  2009-03-29 04:17:54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粘彩链 有益的学习经验: 1、巩固对色彩的认识。 2、运用粘贴技能为节日准备彩链。 准备: 同样长度的彩色纸条、胶水。 活动与指导: 1、出示五颜六色的彩链,引起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2、每个幼儿按一定规律的彩色纸条粘贴彩链,数数自己粘了八个圆环,每组的彩链接在一起。 3、用彩链布置教室或幼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粘彩链

有益的学习经验:

1、巩固对色彩的认识。

2、运用粘贴技能为节日准备彩链。

准备:

同样长度的彩色纸条、胶水。

活动与指导:

1、出示五颜六色的彩链,引起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2、每个幼儿按一定规律的彩色纸条粘贴彩链,数数自己粘了八个圆环,每组的彩链接在一起。

3、用彩链布置教室或幼儿园环境。

建议:

节日前开展此活动,增加幼儿对节日欢乐的感受及集体创作美的乐趣。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