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音乐教案:新年到

网络采集  2009-03-29 04:17:53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小班音乐教案:新年到 目标: 1.能用活泼、愉快的声音唱歌。 2.与同伴共享新年带来的喜悦。 准备: 1.幼儿已经参加了新年游园活动,体验了游园活动的丰富多彩和过新年的喜悦。 2.锣一面,鼓一个。 过程: 1.让幼儿畅谈过新年游园活动的感受,引出课题。 2.新授歌曲《新年到》。 ·教师有表情地范唱。 ·师幼共

幼儿园小班音乐教案:新年到

目标:

1.能用活泼、愉快的声音唱歌。

2.与同伴共享新年带来的喜悦。

准备:

1.幼儿已经参加了新年游园活动,体验了游园活动的丰富多彩和过新年的喜悦。

2.锣一面,鼓一个。

过程:

1.让幼儿畅谈过新年游园活动的感受,引出课题。

2.新授歌曲《新年到》。

·教师有表情地范唱。

·师幼共同边听音乐边按节拍朗诵歌词,帮助幼儿熟悉曲调。

·幼儿学唱。

·幼儿有表情地演唱。

3.幼儿创编拜年动作,增加歌曲的演唱兴趣。

4.幼儿自由地找好朋友表演唱歌曲,与同伴共享新年带来的喜悦。

建议:

鼓励幼儿向家人及亲戚演唱此歌曲,与每一个人共享新年到来的快乐。

评价:

能唱清楚歌词,会用动作表示“恭喜”。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