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请小动物吃水果

网络采集  2009-03-29 04:17:45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请小动物吃水果 目标: 1.能用泥制作自己喜欢的水果。 2.有关心小动物的情感。 准备: 1.油泥、泥工板。 2.剪好的小树叶等。 过程: 1.激发幼儿泥塑的愿望。 提问:幼儿园里养了哪些动物?这些小动物真可爱,你们愿意请小动物吃水果吗? 2.谈谈自己想做什么给小动物吃。 3.幼儿制作水果。 ·观察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请小动物吃水果

目标:

1.能用泥制作自己喜欢的水果。

2.有关心小动物的情感。

准备:

1.油泥、泥工板。

2.剪好的小树叶等。

过程:

1.激发幼儿泥塑的愿望。

提问:幼儿园里养了哪些动物?这些小动物真可爱,你们愿意请小动物吃水果吗?

2.谈谈自己想做什么给小动物吃。

3.幼儿制作水果。

·观察幼儿搓圆技能,提醒幼儿用正确的方法搓圆。(在手心中)

·可提供水果图片供幼儿参考。

4.给小动物送水果。

作品完成后,送给小动物,并说:“XX小动物,我请你吃XX水果。”

建议:

1.美工区提供泥工材料和工具给幼儿自由参与塑造。

2.可用沙盘做果园,用树枝插在沙盘里做果树,幼儿用泥捏出其他水果的形象。

评价:

1.能用搓圆的技能搓出圆形的水果。

2.会用语言和“小动物”交流。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