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水果树

网络采集  2009-03-29 04:17:41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水果树 目标: 1.学习撕贴水果。 2.能体验与同伴共贴水果树的快乐。 准备: 若干不同颜色的长条纸,一棵画有空白水果轮廓的果树。 过程: 1.观察图片引起兴趣。 ·提问:树上的果娃娃没有衣服,你们会给它们穿上漂亮的衣服吗? 2.幼儿尝试用长纸条撕成小碎块。 3.幼儿尝试将撕碎的纸粘贴在果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水果树

目标:

1.学习撕贴水果。

2.能体验与同伴共贴水果树的快乐。

准备:

若干不同颜色的长条纸,一棵画有空白水果轮廓的果树。

过程:

1.观察图片引起兴趣。

·提问:树上的果娃娃没有衣服,你们会给它们穿上漂亮的衣服吗?

2.幼儿尝试用长纸条撕成小碎块。

3.幼儿尝试将撕碎的纸粘贴在果树上。

·边做边说一说:我给什么果子穿上了什么颜色的衣服。例如:我给苹果穿上了红颜色的衣服。

4.共同欣赏作品。

建议:

可以提供更多的彩色纸让幼儿撕贴,粘贴秋天的花、草、树叶等。

评价:

1.会选择色纸撕贴水果。

2.会与同伴共同粘贴水果树。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