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美术教案--夏天的服装

网络采集  2009-03-29 04:15:17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目标: 1、感知夏季服装的特征。 2、学习用海绵印画,装饰夏天的衣服。 准备: 夏天的衣服若干。图画纸(画有夏天衣服的轮廓)、海绵印模、水彩。 过程: 1、出示夏天的衣服,引起幼儿的兴趣。 师:小朋友看,这是什么?这些衣服是什么时候穿的?它们漂亮吗?哪里漂亮? 2、出示图画纸。请幼儿自由讲述自己想怎么装饰这件夏

目标:

1、感知夏季服装的特征。

2、学习用海绵印画,装饰夏天的衣服。

准备:

夏天的衣服若干。图画纸(画有夏天衣服的轮廓)、海绵印模、水彩。

过程:

1、出示夏天的衣服,引起幼儿的兴趣。

师:小朋友看,这是什么?这些衣服是什么时候穿的?它们漂亮吗?哪里漂亮?

2、出示图画纸。请幼儿自由讲述自己想怎么装饰这件夏天的衣服。

(1)师:那老师这里有一件没有漂亮图案的夏天衣服,老师请你们当设计师,把它设计得漂漂亮亮的好吗?

(2)幼儿自由讲述。

3、师示范用海绵印画幼儿所讲述的设计方案。

4、幼儿自己动手操作。

(1)教师鼓励幼儿自由选择喜爱的海绵印模,选择喜爱的颜色。

(2)提醒幼儿一个印模蘸一种颜色。

5、展示幼儿的作品,给她们以成功的体验。

《中国幼儿教师网》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