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音乐教案:两只小象

网络采集  2009-03-29 04:15:17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类型:娱乐游戏 内容:感受音乐快乐 材料:教学挂图、音乐录音《两只小象》 方法: 1、区域活动中,教师有意识地引导幼儿观察墙面上的教学挂图:——“图上画的是谁呀?两只小象在干什么?” 2、播放歌曲录音,请幼儿听听“两只小象在小河边干什么”。 3、教师有表情地表演歌曲,引起幼儿模仿兴趣。——“两只小象在玩什么游戏

类型:娱乐游戏

内容:感受音乐快乐

材料:教学挂图、音乐录音《两只小象》

方法:

1、区域活动中,教师有意识地引导幼儿观察墙面上的教学挂图:——“图上画的是谁呀?两只小象在干什么?”

2、播放歌曲录音,请幼儿听听“两只小象在小河边干什么”。

3、教师有表情地表演歌曲,引起幼儿模仿兴趣。——“两只小象在玩什么游戏呀?”(鼻子拉拉钩)

4、边听歌曲边进行游戏——鼻子拉拉钩:——“我们也来做小象,找个朋友拉拉钩吧!”

提示:

1、在活动中,教师可以让幼儿多次听赏歌曲,感受歌曲中欢快的情绪,跟着老师学唱。

2、两只手交叉握拳,在身体前晃动表示大象的鼻子。

3、这一游戏活动也可以在产外锻炼时,作为韵律活动的内容,如:模仿小象喷水、甩鼻子等。

4、在区域活动中幼儿粘贴《两只小象》,提高幼儿对歌曲内容的理解和学习兴趣.

570) this.width=570;" border=undefined>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