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美术教案:漂亮礼盒

网络采集  2009-03-29 04:15:04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目标:  1.尝试把撕下彩纸,把彩纸粘贴在纸盒上进行装饰。  2.初步学习正确使用胶水的方法。  准备:  用色纸包好的纸盒若干、胶水、各色手工纸,已制作好的漂亮礼盒一个。  过程:  1.教师 出示“已制作好的漂亮礼盒”,引起幼儿的兴趣。  2.提问幼儿这个漂亮的纸盒可以做什么用?  3.教师:那你们想不想自

目标:  1.尝试把撕下彩纸,把彩纸粘贴在纸盒上进行装饰。  2.初步学习正确使用胶水的方法。  准备:  用色纸包好的纸盒若干、胶水、各色手工纸,已制作好的漂亮礼盒一个。  过程:  1.教师 出示“已制作好的漂亮礼盒”,引起幼儿的兴趣。  2.提问幼儿这个漂亮的纸盒可以做什么用?  3.教师:那你们想不想自己也来制作一个漂亮的纸盒(想)  4.教师示范如何制作:撕纸、涂胶水、粘贴。  5.重点示范如何用胶水:打开盖子、调节长度、进行粘贴。  6.幼儿分组撕贴,教师巡视指导和帮助。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