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活动设计——小鸡和小鸭

网络采集  2009-03-27 19:00:24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小班活动设计——小鸡和小鸭 有益的学习经验: 进一步巩固对于小鸡和小鸭的认识,学会对于两种事物进行比较。 准备: 放有小鸡和小鸭数只的纸箱子。 活动与指导: 1、教师将装有小鸡和小鸭的纸箱子展示于幼儿面前,告诉幼儿纸箱子里有小鸡也有小鸭,将幼儿区分开来。分别放在另外两个纸箱子里。 2、教师请幼儿观察小鸡

幼儿园小班活动设计——小鸡和小鸭

有益的学习经验:

进一步巩固对于小鸡和小鸭的认识,学会对于两种事物进行比较。

准备:

放有小鸡和小鸭数只的纸箱子。

活动与指导:

1、教师将装有小鸡和小鸭的纸箱子展示于幼儿面前,告诉幼儿纸箱子里有小鸡也有小鸭,将幼儿区分开来。分别放在另外两个纸箱子里。

2、教师请幼儿观察小鸡和小鸭的不同点:小鸡嘴尖尖,小鸭嘴扁扁;小鸡喜欢吃小米,小鸭喜欢吃小鱼;小鸡叫声是叽叽,小鸭叫声是呷呷。小鸡的脚爪也和小鸭的不一样。

3、教师总结。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