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放日流程:大一班家长开放日活动的计划

幼儿园开放日流程:大一班家长开放日活动的计划

幼儿园开放日流程:大一班家长开放日活动的计划

幼儿园开放日流程:大一班家长开放日活动的计划
 

大一班家长开放日活动的计划
    活动时间:2007、6、14   8:30——11:00
    一、活动目标:
    1、以家长开放日为契机,提高家长育儿水平,了解幼儿园教育情况。
    2、帮助家长了解幼儿的年龄特点,教师的教育方法以及教育教学目标,了解自己孩子在群体中的表现。
    3、通过家长开放日活动,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即将入学的孩子在能力上、行为上以及习惯上的具体表现,促使以后更好地做好有的放矢的教育。
    二、活动准备:
    1、教师可以先向家长介绍教育活动的目标、内容、方法以及如何观察自己的孩子、怎样科学地对待孩子们之间的差别等等。
    2、 教给家长观摩教学活动的方法,该看什么?评些什么?好在哪里?不足又在哪里?孩子进步了吗?等等
    3、教师精心准备执教的活动内容以及所需材料,如制订好活动计划、安排好活动时间和活动流程、复印好家长开放日家长意见反馈单等
    三、活动流程:
    7:45——8:25幼儿入园,进行晨间区域活动
    8:25——8:40晨间谈话:怎样做好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8:40——9:00早操:要求幼儿认真做操,和同伴配合默契,动作合拍。
    9:00——9:30第一教学活动:
    9:30——10:00体育游戏活动:
    10:00——10:50亲子同乐:制作饼干(宁波名芙面包房的师傅来教)
    10:50——11:00餐前准备
    11:00中餐

温馨寄语:中国儿童教育网,属于您的在线教案库。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