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网站建设

幼儿园网站建设

幼儿园网站建设

幼儿园网站建设,到底能够为幼儿园带来什么好处呢?
总结出以下几点:

◆全方位展现幼儿园实力,实现幼儿园品牌形象的快速提升。

◆通过合理的网络推广,能够有力推动幼儿园的招生工作。

◆通过实时的园务信息发布,能够使家长和老师更为便捷地了解幼儿园相关信息。

◆通过BBS论坛和博客,能够使幼儿园与家长、家长与家长间的沟通更为通畅。

◆幼儿园现代化管理系统,完全满足幼儿园每个部门的真正需要,提供最细微最实用的信息管理

◆全园连网,数据共享,实现园内信息管理电脑化、科学化,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 把所有子系统合成一整体系统,实现了信息数据一致性的的重大突破,真正的体现信息数据的完全一致性.避免了以往其他产品(多个子系统)的操作难、操作重复、 数据不一致(某些数据需在多个子系统重复修改)等弊端

◆权限管理灵活、细分化,可根据每个操作员的身份设置每个操作员的等级、操作权限、操作范围.所有操作员的每一个操作都会被系统记录保存,所有操作都会受到监视, 大大减少人为破坏数据的可能性

◆充分利用网络应用的便捷性以及网络空间的无限拓展性,可为幼儿园建立起完整而丰富的在线学生档案系统。

◆利用网络应用的互动性,可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通过纸介的沟通转移到网上,使得老师和家长间的沟通更为便捷,并有利于资料的长期保存。


  中国儿童教育网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当天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