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环保问卷南浔幼儿园新区分园“人与环境”教师环保知识问卷

优秀环保问卷南浔幼儿园新区分园“人与环境”教师环保知识问卷

优秀环保问卷南浔幼儿园新区分园“人与环境”教师环保知识问卷

优秀环保问卷南浔幼儿园新区分园“人与环境”教师环保知识问卷
 
 
                                           姓名____________
一、 选择题
1、你们家中是否收看中央电视台“人与自然”节目                (     )
A.经常收看      B.偶尔看过    C.不收看
2、您在家里养花和小动物吗?                                   (     )
A.养花          B.养小动物    C.两者都养           D.两者都不养
3、您在家里吃青蛙和蛇肉吗?                                  ( 
A.经常吃        B.偶尔吃      C.不吃
4、您认为在孩子面前吸烟有无关系?                            (     )
A.有            B.无
5、植树节为每年的                                             (     )
A.3月2日       B.3月10日    C.3月12日
6、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                                         (     )
A.6月5日       B.7月5日     C.8月5日
7、(        )是森林医生,    (          )是森林捕鼠能手
A.猫头鹰、猫       B.啄木鸟、猫头鹰          C.啄木鸟、猫
8、在生物资源中,(       )是消费者
A.植 物            B.动  物                  C.微 生 物
二、 判断题
1、环境法律具有仅次于宪法的法律效力,初宪法外的其他层次不得与其相抵触。(    )
2、可持续发展是指“既满足当代人需求又不危及后代人满足其需求能力的发展”。(    )
3、气候变暖可加剧洪涝、干旱及其他气象灾害。                            (    )
4、人与环境的关系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关系。                                (    )
三、 简答题
1、 请谈谈幼儿园在创建“绿色学校”的工作中需改进的地方。

2、对幼儿园的环保教育如何带动家庭并通过家庭延伸至社区提出一些建议: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