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夫学校音乐教材概述

奥尔夫学校音乐教材概述

奥尔夫学校音乐教材概述

奥尔夫学校音乐教材概述
 
         奥尔夫学校音乐教材为奠定符合时代精神的“普通教育”作出了音乐方面的贡献,所以,该教材既不用特殊的音乐天赋,也不用学前教育作为前提;反过来,它也不会对真正的天才形成不适当的限制,而只会通过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他们提供试验和证明自身能力的环境和空间,同时,也无损于儿童所能理解的音响范围的基础。如果操作得当,这套教材将既向那些机灵的学生、也向那些不太灵巧的学生提供具有同等价值的作业,以使任何学生都不会感觉他受到了偏爱或受到了冷落。当然,要在个人的和超越个人的各种力量的相互配合下,才能达到该套音乐教材的这一特殊目标。其中,音乐包村民育奖表多担亏运恢宏。不能被划分成各不相同和相互分离的作业范围,而应该作为音乐的原本性现象中的一种过程,摆在全体参与者面前。奥尔夫学校音乐教材不是一种方法,而是一种指南。我们把在下文中提出的所有方法方面的建议,仍归入上述原则之中,而且,它们仅仅是众多可使用方法中的几种。所以,我们提出的任何建议,都必须随时加以变化,并必须使之符合各种不同的实际情况。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