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第一时间>>正文 网通镜像 电信镜像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母乳喂养提高婴儿智商的又一佐证

来源:中国儿童教育网
载入中...

  母乳喂养的好处又多了一个有力的支持论据,《美国医学营养杂志》的一篇研究报告表明母乳喂养的婴儿IQ比人工喂养的婴儿高。  

  美国肯塔基大学的研究员在翻阅过20份发表的研究报告后得出以上结论。主要原因是由于母乳含有牛奶制品中所没有的DHA和AA,两种成分均属于长链式多体性非饱和脂肪酸,能支持脑部发育。此外,母乳喂养期间母婴的亲密关系也可能在婴儿智商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暖暖的阳光)
上一篇:小孩有人带家长畅快游
下一篇:彩色虾仁